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三亚市天涯区回新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字体: 打印
2020-01-30 17:13

三亚市天涯区回新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12月23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新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理论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涵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三会一课、中国共产党章程,考试中,每个党员态度端正、答题认真,展现了社区党员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测试,全面检验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促使党员反思自己在学习教育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帮助大家查漏补缺,进一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