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回新社区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开展应知应会知识
测试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11-29 17:01

回新社区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应知应会知识

测试活动

  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要求,11月28下午回新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及工作人员35人在社区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条例》。此次学习活动由社区书记海世豪主持。

会上,首先由社区书记刘小虎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其次由社区书记海世豪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具体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重点强调了有关社区党支部的具体内容。书记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内涵,结合社区实际,创新服务社区群众的工作方式,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奉献力量。

学习结束后进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测试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以及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为重点,突出吃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实质,掌握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确定的206项任务清单,熟悉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相关政策和文件。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考场纪律严明。

会后,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心得,深刻领会《条例》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以此会议为契机,继续加强对《条例》的学习认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中办发29号文件以及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并贯彻落实到社区工作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中发挥模范作用,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努力打造社区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