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回新社区党总支部联合三亚世侨中医医院开展关于“健康行”专家爱心义诊党员活动日

【字体: 打印
2018-12-03 17:56


  

义诊的医生护士热情且细心的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把脉及免费健康咨询等全方位服务,活动一开展,居民们纷纷来到现场排队等候医生就诊,医生及护士们认真为前来就诊的居民们测量血压,登记监测结果并细致解答居民的检查结果,给予合理的医学建议。同时,我社区党员及工作人员认真配合活动的开展,协助医护人员向现场的居民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并维持现场活动的秩序。

这次活动是我社区为推进“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做合格党员、深入社区开展服务活动的生动体现,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认可。通过开展义诊活动,进一步发挥医疗服服务行业的特长,积极组织我社区党员志愿者参与义诊活动,力所能及地为社区解决实际问题,为社区百姓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