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回新社区联合三亚市天涯区慈善会开展2019年中华慈善日"慈善暧人心、大爱行天涯"慈善宣讲党员活动日

【字体: 打印
2019-09-29 19:53

  2019年9月3日,在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回新社区联合三亚市天涯区慈善会开展2019年中华慈善日"慈善暧人心、大爱行天涯"慈善宣讲党员活动日,受邀参加活动的有低保户,单亲家庭、重大疾病家庭、残障人群等边缘贫困户以及全体党员。

      此次活动首先通过观看天涯区慈善会慈善活动案例视屏、发放公益宣传资料、互动问答等环节向居民进行慈善会政策宣讲,并现场针对居民关心的享受条件、办理流程等问题进行逐一解答,进一步普及《慈善法》和培育求助意识。其次宣讲结束后还组织公益互动活动,通过参加套圈圈、夹弹珠等活动获得油、洗洁精、抽纸等公益礼物。

      此活动进行分阶段、分主题、分层次的全面推介,形成浓厚的慈善文化宣传氛围,向广大群众发出了参与慈善活动的集结号,让居民近距离认识慈善、感受慈善,助力培养社区居民的慈善意识和践行慈善的行为方式。

    在党的关怀政策领导下,进一步推动人民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慈善事业。"慈善暧人心、大爱行天涯",让党员干部意识到慈善事业的重要性,督促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共同富裕而奋勇向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