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回新社区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19-09-29 19:54

根据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924日下午,回新社区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动员大会并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由党总支部副书记刘小虎主持会议,天涯区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邢孔宗一行人莅临指导工作,社区党员、工作人员、积极分子共计48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刘小虎同志传达了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和工作会议精神,马兰花同志宣读回新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刘小虎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的精神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天涯区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邢孔宗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扣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加强理论学习,要认真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主题教育学习计划;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层,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注重担当实干,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核心,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两手抓、两不误,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行动中,坚持以好的作风激发学习干劲,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反映最突出的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四是加强组织领导,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对标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按照党总支制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组织各党员扎实学习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对照计划逐一抓好落实。五、认真检视反思,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党章党规、人民群众新期待、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为标准,结合社区实际情况,精准查找短板和不足,针对问题一一列出清单,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抓好问题整改,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六、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的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随后回新党总支部副书记刘小虎带领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内容。刘小虎强调:这次学习,让大家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希望大家系统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不断加强学习,对照思想找差距,以身作则做表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每一名党员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和热情和激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最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