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回新社区党总支部联合三亚市交通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

【字体: 打印
2019-09-29 19:56

  928日上午,回新社区联合市交通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清洁家园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对回新社区一、二、三网格内的回新路主干道、卫生死角等进行开展搬家式大扫除活动,并对居民宣传门前三包责任制和做好卫生环境,保持门前干净、整洁等要求。此次活动整治卫生街道4条,清扫居民住宅6户、商户4家、卫生死角3处,共清理各类垃圾约0.9吨。

    此次不忘初心,清洁家园大扫除整治活动,也带动部分局民主动加入活动中,通过大家共同辛勤劳动,回新社区,卫生、环境状况明显改善,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海书记强调,希望大家能坚持不懈,使我社区环境卫生得到长效的巩固与改善,不断增强三亚国际旅游城市的文明形象深入居民群众的心中,为创建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