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机场路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5-27 09:43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引导居民朋友们合理膳食,养成良好的健康饮食习惯,提高生活质量和身体素质,5月15日上午9:00,机场路社区邀请三亚中心医院营养科刘艳桃副主任举行了以“吃动平衡,健康膳食”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刘艳桃副主任介绍了不良饮食与生活习惯对人体造成的危害以及可能引发的各种疾病、“平衡膳食营养”的内容和含义等。建议居民群众在日常膳食中应:食物多样,谷类为主,粗细搭配 ;多吃蔬菜水果和薯类 ;每天吃奶类、大豆或其制品;常吃适量的鱼、禽、蛋和瘦肉 ;减少烹调油用量,吃清淡少盐食物等合理膳食,倡导居民群众要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不仅要知道如何合理饮食,还要坚持体育锻炼,更要做到饮食与运动相结合。
  刘副主任讲解深入浅出、绘声绘色、紧贴生活,让居民群众对日常饮食、运动锻炼有了更多的认识和关注。讲座后,刘艳桃副主任与居民群众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设置了健康知识有奖问答,进一步加深居民群众对健康膳食的认识。 
  本次活动参与的居民群众50多名,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8种,400余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