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机场路社区党总支部开展“我为自贸区(港)留点汗+创文巩卫、巡查河道”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5-27 09:37

    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发党员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力量,2019年5月14日上午8:10,机场路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联合区包点单位行政审批服务局一同开展“我为自贸区(港)留点汗+创文巩卫、巡查河道”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是巡查三亚河和清理河道周边的树枝树叶、垃圾杂物、卫生死角等,在活动中,党员们以身作则,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通过此次“我为自贸区(港)留点汗”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推进“创文巩卫”工作,也进一步激发党员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力量,发挥党员们“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