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三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到机场路社区检查创文巩卫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7-16 09:38

    2019年7月12日下午,机场路社区创文工作片长三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小琳的陪同下到机场路社区检查创文巩卫工作,参加人员有:天涯区副区长李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委党校、市外事办等领导一同参加。
    傅部长一行先是巡查了解放四路背街小巷的卫生情况和沿街铺面的创文宣传氛围,其次到慢性病防治中心、申联大厦小区、第三市场等检查创文巩卫情况,最后到水务工程宿舍查看“文明楼道”的创建情况。
    傅部长首先是肯定了我社区在“创文巩卫”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区创建“文明楼道”的创新做法,然后在巡查的过程中发现如下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1、对于街道上的地面破损问题要及时报单处理解决;2、沿街铺面的滚动宣传栏要多增加一些创文工作的内容;3、街道、小区的电动车辆要有序的停放在停车线内,不允许电动车私拉电线充电;4、街道、小区、市场等地的垃圾桶未加盖、未分类的要及时整改处理,对于一些地面槟榔水、卫生死角、地面积水等问题要及时清理,保持环境卫生整洁干净。
    傅部长最后强调社区要与市、区两级包点单位以及其他单位相互协调、配合工作,实行工作动态管理;要加强“创文巩卫”的 管理、宣传工作,扩大“创文”的宣传氛围;在工作中还要注意一些细节问题,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处理,在原来的标准上再提高要求,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