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居务公开

机场路社区召开“四位一体”推进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16-09-30 16:42

面临着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创文国检以及下个月将在三亚召开的全国“双修”现场会,机场路社区倍感责任的重大,为了确保辖区内“四位一体”管理机制取得实效。929日下午,机场路社区紧急召开了社区“四位一体”推进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包点单位、区城管二中队、区环卫所、美林清洁公司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通知了交警支队但未到)以及辖区各网格长。

会上,包点单位人社局何茂林副局长首先提出了面临着下个月的创文检查及全国“双修”现场会,我们迫在眉梢,国庆黄金周虽是假期,但我们更不能放松警惕,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四位一体”的要求抓好落实,加强路面监管,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位、监管有力、整体联动。

接着,社区书记卢家昌针对辖区的“四位一体”网格化管理进行了部署,我社区将“四位一体”化管理责任到人,全体工作人员分为七个班,一天一个班到网格里进行巡逻,每个班都由一名“两委”成员作为带班领导,在巡逻期间一旦发展异常问题立即要联系相关部门进行联合整改,并且每个班均配有记录本,记录巡查及整改情况。同时也希望各部门根据社区的分工表进行配合。最后,出席会议的城管、环卫等部门的负责人也提出了他们在日常的管理工作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希望能到社区的支持及宣传动员,社区卢书记代表各网格长表态一定会全力以赴地配合工作。

   此次的会议,不仅对我社区当前的“四位一体”管理模式达成一致的,还加强了多部门之间的沟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