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机场路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八期节目

【字体: 打印
2018-06-21 08:58

  6月21日晚8点,机场路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社区三楼办公室,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海南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党总支部应参加党员73人,实参加党员37人(其中现场收看11人,在家收看26人),因病、跟班学习2人,在外省7人,未到场27人。积极分子收看2人,社区工作人员收看3人。
    本期节目聚焦海口施茶村,全方位多角度对施茶村通过特色党建,引领群众致富的做法进行剖析诠释。施茶村以党建发展为中心,以文明生态村建设为抓手,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让村民不仅可以拿到分红,而且还可以通过务工获得固定收入。
    观看结束后,现场党员认真讨论,我们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社会文明大行动和“创文巩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