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天涯区副区长李莉到金鸡岭路社区红树林酒店进行巡查工作情况

【字体: 打印
2019-10-11 17:35

104上午,天涯区副区长李莉到金鸡岭路社区红树林酒店进行巡查,首先对酒店的厨房卫生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肯定了酒店的卫生管理工作,并要求管理人员要做好厨房食材供应的安全,确保每一道菜肴的干净卫生,所有工作人员必须要持证上岗。

随后下到酒店影院进行查看,在影院吧台前,李莉副区长强调,吧台提供的饮品需要多样化,质量必须合格,以满足不同顾客群体需求的同时,也要保证每一位顾客的身体健康。

最后李莉副区长到水上乐园进行查看,重点强调,为了游客能够有一个安全美好的使用体验,水上乐园的一切设施,每天在开始营业前,都必须由专人对设备进行检查,检查完毕必须有酒店负责人进行签字,做到工作有监督,责任有人担。酒店各方面也要积极配合,以形成合力,加强管理,为国庆黄金周的安全稳定工作再出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