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崖州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黎安一行到金鸡岭路社区联合开展创文实地测评现场教学培训

【字体: 打印
2019-11-06 18:43

崖州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黎安一行到金鸡岭路社区联合开展创文实地测评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单位创文巩卫工作水平,更好地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管理模式及工作方法,1025日上午9:00,崖州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黎安一行20人诚邀上海华夏研究院张华老师前来金鸡岭路社区联合开展创文实地测评现场教学培训。天涯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吕佳及区文明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张华老师主要就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栏、五大活动室创建情况、创文台账、测评点位的标准和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详细讲解。他指出,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栏应该是注重展示本单位文明创建成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所做的工作,而不是照搬24个字,内容和形式丰富多样。培训人员随后参观了社区五大活动室,张老师对我社区活动室创建硬件方面表示了肯定,也强调了注意事项,如五大活动室不能共用一室;活动室内要有相应的管理制度、活动记录、图文说明的活动台账等,以便测评组在暗访时对社区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做到一目了然。随行人员查看创文台账后,深入社区背街小巷,张华老师表示,具体点位的创文要求要以惠民利民为基础,先从看得见的文明着手,比如路面干净整洁,管理有序等,工作中注重细节,以迎检为契机,逐步提升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共创文明。通过开展此次现场培训交流,使各参学单位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有效助推全市的创文工作。我社区将以本次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创文工作精神和要求,将创文工作与服务群众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创文工作,全面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