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到金鸡岭路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4-30 11:46

2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到金鸡岭路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主任严琼;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调研员高克华;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科员韦和杰参加检查,社区包点领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等陪同。

张震华主任听取社区负责人详细介绍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凝聚社区党员、居民小组长、大党委单位成员、志愿者、商铺及物业负责人参与其中,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网格排查的常态化机制及“抓党建,惠民生”任务承诺表,两代表接待公开栏等党建工作品牌。随后实地深入大街小巷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并参观社区街心公园党群服务站。

张震华主任对于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最后强调,基层社区防控网是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之网,一定要抓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要把被隔离人员当作亲人,做通思想工作,做好生活服务,确保有效隔离观察。一是要充分依靠群众,让党员群众都参与到防控中来,切实把病毒传播渠道管住,进一步提升各项防控措施的精准性、有效性和覆盖面,二是要强化舆论引导,大力普及疫情科学防控知识,三是要为一线工作人员做好最充分的物资和力量准备,统筹协调防护物资调配,一线工作人员尤其要注意自身防护,把好安全“第一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