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7.30金鸡岭路社区开展打击套代购走私宣传教育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12-27 15:03

金鸡岭路社区开展打击套代购走私宣传教育活动

 

为全面加强社区居民群众的法制教育,提高大家对海南离岛免税套代购的理解,引导居民群众依法行使离岛免税购物政策赋予的权利,防范参与离岛免税套代购走私行为,730日下午,金鸡岭路社区在街心公园党群服务站开展打击套代购走私宣传教育活动。

在宣讲中,中级人民法院党委委员、金鸡岭路社区大党委兼职副书记郑海霞通过“什么是套代购走私?这样的行为是否违法?”引出主题,向居民群众讲解了什么是套代购走私、哪些行为违法、套代购的危害等,并详细普及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宣讲内容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生动形象,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典型案例,教育和引导居民游客知法守法、远离套代购走私。

宣讲结束后,在场的居民群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认真学法、自觉守法,不断加强自身的法治观念,积极参与到防范离岛免税套代购行动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亚市天涯区金鸡岭路社区居委会

2021730

1

 

23

 

45

 

67

 

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