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居务公开

金鸡岭路社区开展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1-20 16:23

紧张的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即将展开,为迎接文明大考,营造浓厚的创文巩卫志愿服务气氛,进一步提高辖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文明行为、志愿者服务等创建水平,根据区委文明办的的指示,2019年11月13日下午4点半,金鸡岭路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身着蓝色创文巩卫志愿者服装,集体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不辞辛苦,不怕劳累,扛着扫帚,拿着簸箕,提着垃圾袋,深入辖区内各处卫生死角清理了大量的垃圾,确保全街环境整洁、秩序井然,以实际行动向群众宣传环境卫生观念。还对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了劝导。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全面保持了辖区内文明、干净、整洁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巩固社区保洁工作成果,努力为社区民众积极营造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使文明深入人心,为营造良好市容环境贡献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