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居务公开

金鸡岭路社区开展搬家式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1-20 16:24

为持续巩固社区创文巩卫工作成果,改善辖区环境面貌,切实做好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根据《关于三亚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15日上午,金鸡岭路社区发动20余人,身着创文巩卫志愿者马甲,对街道路面,背街小巷等地开展“搬家式”环境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大扫除工作,做到见脏就清,见乱就整,并取得实实在在清洁环境的效果,增强了创文巩卫的浓厚氛围。扫除的过程中对创文巩卫的重要意义进行广泛宣传,并就小区居民如何做好巩卫工作进行指导。同时,志愿者协助各商铺进行店内卫生死角清扫,清除积污蚊蝇孶生地,进一步要求各商铺经营者务必做门前三包卫生工作。

通过这次大扫除行动,很好地宣传了创文巩卫工作,提高了群众环境卫生意识,调动了社区干部职工和群众参与打扫卫生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创文巩卫氛围,保持了辖区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