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居务公开

金鸡岭路社区召开2019年度“两委”班子考核评议暨星级党组织评定大会

【字体: 打印
2020-04-30 15:38

根据区委《关于印发三亚市天涯区2019年度村级组织及驻村人员年度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3月17日上午,金鸡岭路社区党总支部召开2019年度“两委”班子及其成员考核暨党组织星级评定民主评议会。会议由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卓德雄主持,社区“两委”、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和群众代表共42人参会。

会议议程有三项:一是由考核组长易胜国介绍考核民主评议主要内容;二是由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卓德雄同志代表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度个人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其它九名“两委”班子成员(含离职人员)提交书面述职;三是参会人员对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和测评,对党组织星级评定满意度进行民主测评;四是考核组长做总结讲话。

通过此次评议会,拉近了社区与广大党员群众的联系,社区“两委”班子将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居民群众以党建工作为指引,积极推进社区各项事务工作有序开展,使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结束后,考核组选择部分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个别谈话,重点了解社区班子及成员的政治表现和工作实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