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金鸡岭路社区党总支组织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字体: 打印
2019-10-11 17:25

101上午,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金鸡岭路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在东一巷街心公园红色影院收看国庆庆祝大会、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现场直播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透过电视,大家看到整齐划一的解放军队伍和各类先进的武器装备,沉浸在热烈庄重、恢宏磅礴的氛围之中,此时内心是格外热血沸腾的!70年新中国的风雨历程,成就了一个伟大的中国!不仅展示我们的科技军事力量,更是树立我们中华儿女的自信心,大家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为社区的崭新变化而骄傲。

收看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阅兵式非常精彩,雄赳赳、气昂昂的方阵队伍,令人震撼无比!祖国日益繁荣昌盛,作为一名中国人,自豪感油然而生。一致认为,为祖国的发展强大,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豪情满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