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金鸡岭路社区街心公园党群服务站举行揭牌仪式

【字体: 打印
2019-10-11 17:24

2019101日下午,金鸡岭路社区党群服务站揭牌仪式在东一巷街心公园举行,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区委副调研员周显同;区委常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和裕;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易胜国、许斌,莅临揭牌仪式的嘉宾有中院、军粮、绿地所等大党委成员;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员;社区居民代表;党员群众。

仪式首先由金鸡岭路社区书记卓德雄致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上台讲话,随后与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宣誓,并由蒲常委和社区书记共同为金鸡岭路社区党群服务站揭牌,最后全体党员群众参观了金鸡岭路社区党群服务站。

金鸡岭路社区街心公园党群服务站以心中有党群、服务零距离为理念,坚持区域化党建思路,力求让每一个党员群众都有归属感。服务站全力为个体党群提供一个良好的活动环境,服务站就是党员群众你我他的家。服务站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有效整合各类资源,通过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共商、共建、共治、共享,实现社区和谐、居民幸福的共同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