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南岛居党员干部参观金鸡岭路社区党群服务站学习党建新好做法

【字体: 打印
2019-10-11 17:34

为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1010日下午,南岛居组织党员干部到金鸡岭路社区党群服务站参观学习。

社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金鸡岭路社区街心公园党群服务站是天涯区委组织部在社区公园内打造的全市第一个社区党群服务站,是天涯区推进城市基层党建的示范点,集开展党建服务、党建活动、员工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本着功能完善、活动经常、综合利用,突出特色的原则,真正把党群服务站开到党员心坎上,是特色党建平台的丰富和延伸,随后参观了党群服务站各个功能室。

南岛居书记表示通过参观先进党群活动中心,让每一名党务工作者对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有了更明晰的认识,为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提供了参考和借鉴,激发了工作的前行动力,会将学习的先进经验带回南岛居打造下一个党群服务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