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三亚市妇联到金鸡岭路社区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字体: 打印
2019-11-20 16:18

11月14日上午,三亚市妇联副主席龚玮丹到金鸡岭路社区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如何做好合格党员。由社区党总支部副书记吴胜忠主持,组织社区党员、预备党员及工作人员60人参加。

课上,龚副主席围绕作为党的“细胞”,党员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事关党的形象,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四个方面谈起。为参训党员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上的深刻解读,又有联系实际的具体实践,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让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充分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认真学习,把握大局;廉洁自律,做好表率;始终保持阳光的心态。为大家全面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敬业爱岗、勤奋工作,并把自己的工作与党的形象和威信紧密联系起来,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起来,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以过人的本事说服人,以出色的业绩说服人,为党的形象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