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金鸡岭路社区召开大党委联席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4-30 15:13

根据上级工作的部署,为了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城市党建工作有关精神,深入推进社区“大党委”建设工作,落实社区“大党委”联席会议制度。金鸡岭路社区于2020年3月6日上午召开了“大党委”联席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七名社区党委单位委员及社区两委成员,由社区大党委书记卓德雄主持会议。

会议的议程有三项:一、学习社区“大党委”工作制度及汇报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二、研究讨论共同制定社区大党委2020年工作计划;三、实行大党委单位成员“轮值制”;成员单位进行每月轮值提供服务或组织开展活动并列出服务清单、需求清单和责任清单。

社区大党委通过统筹区域内不同单位党组织的优势、职能优势和人才优势,建立以社区“大党委”为主体的城市组织体系,实现党建资源和社会资源共享,发动社区各类组织和党员共同参与社区建设,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