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抗击疫情,金鸡岭路社区党总支部在行动,党员踊跃参与

【字体: 打印
2020-04-30 11:54

当前是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社区封闭禁止无关人员进入,由于管辖范围较大,社区工作人员人手不足,自2月10日金鸡岭路社区党总支部召开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以来,居民小组长、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无职党员及社会人士纷纷踊跃报名参与,并迅速组建两支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主要在工作日期间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24小时值守防控,为进出社区人员测量体温、小喇叭宣传、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为居民办理通行证、发放告知书等志愿服务。经过金鸡岭路社区党总支和金鸡岭路社区居委会商议决定,建立党员疫情防控责任区,网格责任到人,全体党员及居民代表一致同意每周抽出两天进行志愿服务直到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形成人人参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机制。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把社区这道防线守住,就能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渠道。金鸡岭路社区党总支部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社区居民发动起来,齐上阵、共参与,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

金鸡岭路社区第一党支部党员踊跃参与社区志愿服务

金鸡岭路社区第二党支部党员踊跃参与社区志愿服务

第一党支部党员,手扛党旗,手握小喇叭,走街串巷向居民宣传疫情情况并呼吁外地返琼人员到社区登记

第二党支部党员,手扛党旗,手握小喇叭,走街串巷向居民宣传疫情情况并呼吁外地返琼人员到社区登记

为进出入居民测量体温

党员为居民办理通行证

上门为居民点发放告知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