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金鸡岭路社区党总支部联合包点单位区委组织部开展“五爱”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员活动日

【字体: 打印
2020-04-30 11:56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五爱”(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的号召,全面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向复工复产阶段转变,2月23日上午,金鸡岭路社区党总支部积极响应号召,联合包点单位区委组织部、市容城管开展“五爱”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员活动日,参加此次活动的共有58人。

活动中党员干部分成两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先恐后的拿起扫把,垃圾铲,不怕累,不怕脏地在背街小巷、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垃圾、搬运杂物、枯枝落叶打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共清理垃圾杂物0.8吨,有效地清理病媒滋生场所,以自身行动提醒居民疫情结束前,不能放松警惕,做好防疫控疫工作,为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创造了干净、整洁、卫生的社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