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村务公开

江林村委会组织紧急召开再部署再排查“莎莉嘉”台风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16-10-21 10:01

       根据区委区政府防台风“莎莉嘉”的会议精神。2016年10月17日上午9:30,江林村委会再次紧急召开防台风“莎莉嘉”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村支部书记、主任林廷文同志主持,村两委、三员、联防队员、网格员参加,区发改局局长黄彬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再次传达了海棠区三防办文件要求,林廷文书记、主任做要求,一是坚定落实林海书记、陈明区长的工作部署指示,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对“莎莉嘉”台风引起高度重视,做好对村内五保户、孤寡老人转移、排查危房和出租屋等工作,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解决、上报。二是安排两委、三员、网格员、联防队员全员值班,要求今日下村再排查再登记再发动。三是区发改局黄彬局长再要求必须高度重视防台工作的紧迫性,登记好需要撤离人员的基本情况,对接好负责人,按时撤离转移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