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江雄标“七一”前夕到建设街社区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字体: 打印
2019-06-29 17:59

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江雄标“七一”前夕到建设街社区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七一”即将到来,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怀,6月29日上午9时,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江雄标、区政府办主任郑娟璇等一行在建设街社区党总支书记谢是雄、建设街社区改制企业党支部书记蒲凤华的陪同下到辖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江区长先是沿着建设街主街巡视社区创文巩卫工作情况,对华侨公司宿舍、医药公司宿舍等“三无小区”改造工程收尾提出督导意见,随后来到慰问对象家中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江区长对党员们这些年来为党的事业、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存在困难等,详细了解他们对社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树立起乐观面对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同时要求社区要时刻关心关注对辖区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帮助与扶持,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党的阳光温暖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