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陈积明到建设街社区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

【字体: 打印
2020-03-18 09:03

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陈积明到建设街社区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

 

为表达党组织对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的关怀和温暖,3月1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陈积明到建设街社区慰问4名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包点单位干部区政府办副主任刘虹陪同。

陈区长对社区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的做法表示高度肯定,同时感谢大家连日来舍“小家”守“大家”,义无反顾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所付出的辛苦努力。陈区长与慰问对象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合理诉求,勉励他们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在社区建设和疫情防控上带好头、作表率;社区党组织要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团结广大居民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筑牢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