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虹到建设街社区 排查整治“创文”工作重点难点

【字体: 打印
2020-09-30 16:56

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虹到建设街社区排查整治“创文”工作重点难点

 

9月6日下午,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虹到建设街社区排查整治“创文”工作重点难点。

刘副主任在我社区书记谢是雄的带领下,先后来到华侨小区、广海大厦、商业总公司小区、海事局小区、文明路在水一方小区、解放路段等地方开展排查和整治。每到一个点位网格长都详细认真向刘主任反映在“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如华侨小区门口雨水管道破损造成路面积水、污水管道经常堵塞、海事局小区树枝垂掉厉害、在水一方小区路面破损、解放路绿化带多处黄土裸露等。这些问题,都是我社区网格长在“创文”工作中,多次报单未处理的重点难点问题。刘副主任都逐一登记,在现场立即给相关单位领导拨打电话反映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尽快落实,不拖延马虎。

最后,刘虹副主任强调:现在是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阶段,社区要高度重视区委区政府关于创文工作的各项部署精神,针对小区,特别是三无小区要重点开展工作,发现问题马上处理,不能得过且过。网格长、网格员要提高责任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动居民群众参与创文巩卫工作,营造文明和谐的创文氛围和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