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建设街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工作人员集中学习

【字体: 打印
2022-01-21 09:22

建设街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工作人员集中学习

2021年2月22日下午3点半建设街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工作人员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

通过此次学习,让我们明白了:一、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对历史功勋和革命英烈的铭记与缅怀,对抗美援朝战争伟大意义的深刻揭示,对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有力动员,对历史经验和长远教益的总结与启迪。我们要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勠力同心推进新时代强国强军伟业。二、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青年一代的突出表现令人欣慰、令人感动。参加抗疫的医务人员中有近一半是“90后”、“00后”,他们有一句话感动了中国:2003年非典的时候你们保护了我们,今天轮到我们来保护你们了。青年一代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