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建设街社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字体: 打印
2020-01-19 17:34

建设街社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1月14日下午3时半,天涯区建设街社区党总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社区党总支部书记谢是雄回顾总结了本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取得成效,指出了开展过程中的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作用,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常抓长、抓实抓细、抓出实效,持续深化学习、持续精准整改、持续巩固成果,将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推动社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