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建设街社区联合区政府办开展“五爱”卫生健康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2-25 17:37

建设街社区联合区政府办开展“五爱”卫生健康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向复工复产阶段转变,为实现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建设街社区积极响应上级关于“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的号召,于2月23日上午联合包点单位区政府办组织开展“五爱”卫生健康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文明路、跃进街路段的卫生垃圾进行了集中清扫,清理道路两旁的饮料瓶、塑料袋、烟头等垃圾,确保市容环境整洁美观。同时,广泛发动党员群众积极开展家庭卫生大扫除活动,引导居民养成“断舍离”的生活方式,清理室内杂物,保持干净卫生整洁。大家纷纷拿起扫帚、簸箕齐心动手集中清理整治,通过身体力行的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带动党员家庭和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下的复工复产工作中来,掀起环境卫生整治的热潮,努力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