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三亚天涯区建设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字体: 打印
2020-08-11 17:59

三亚天涯区建设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揭牌成立

7月6日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三亚市天涯区建设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黄微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出席揭牌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积明主持揭牌仪式。

林有炽对建设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投入使用表示祝贺。林有炽指出,建设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天涯区委精心打造的又一党建阵地,这里不仅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交流、锤炼党性的新平台,更是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社区居民、促进社区和谐稳定主阵地,务必把党群服务中心这个阵地管好用好,将其打造成为天涯党建工作的又一闪亮品牌。

建设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天涯区建成运营的第13个党群服务阵地。天涯区建设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天涯区委精心打造的又一党建阵地,位于建设街41号,中心场地面积577.5平方米,分为五层,由天涯区委组织部指导建设,是集便民服务、协商议事、学习教育及文体娱乐为一体的标准化城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设有便民服务站、户外劳动者驿站、党建工作室、党建成果展览室、人民调解室、党建书吧、老年人活动中心、妇女儿童之家、健身房、舞蹈室等。

 

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建设街社区、红旗街社区、群众街社区等河西片区的党组织书记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