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天涯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潇到建设街社区开展《严守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学习宣讲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1-21 10:07

 

 

天涯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潇到建设街社区开展《严守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学习宣讲活动

 

为了严肃换届选举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11月8日上午,天涯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潇到建设街社区开展以《严守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为主题的换届纪律专题学习宣讲活动。活动由社区党总支书记谢是雄主持,共有42名党员参加。

本次宣讲会从三个部分来依次展开:第一部分:坚持党的思想引领,充分认识到换届选举的重要性;第二部分:严明党的纪律要求,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第三部分:落实党的新发展要求,加强换届纪律氛围营造。陈潇代区长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换届“十严禁”纪律规定,结合案例和动漫图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换届,严守换届纪律,同时集体观看《严明换届纪律“十严禁”微视频》,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提高党员群众换届选举廉洁监督意识。

陈潇代区长强调,广大党员和换届工作人员要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继续发扬村级换届工作中的优良作风,提高站位,讲政治,顾大局,严守换届纪律,遵守组织程序,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政治生态。

最后,谢是雄书记表示,这是一堂主题鲜明、形象生动的党课,我们全体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十严禁”换届纪律,做到入脑入心,要知边界、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全力支持我区人大换届和区政协筹备设立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