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建设街社区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仪式

【字体: 打印
2020-08-11 18:02

建设街社区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揭牌仪式

8月6日上午,建设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揭牌仪式,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金力、包点单位政府办副主任刘虹、社区书记、两委班子及其工作人员、志愿者队伍出席仪式。

社区宣传委员罗来旭主持揭牌仪式,包点单位政府办副主任刘虹、社区书记谢是雄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仪式致辞。刘副主任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设立为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动干部党员群众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文明素养、增强文化自信、强化法治意识,进一步加强干部党员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要充分发挥好实践站志愿服务作用。

建设街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力争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打造成为融合宣传教育、文化传承、志愿服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基层综合服务平台,实现文明实践功能一站多用,并结合当前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通过各种志愿实践服务活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