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本村动态

20190924岭北社区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字体: 打印
2019-12-30 12:05

             岭北社区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为学习贯彻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9月24日下午,岭北社区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岭北社区党总支部书记郑辉胜主持,43名党员参加。
  会议主要传达内容: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二是做好检视整改工作,制定问题清单。三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完成社区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参加“微党课”比赛及参加“初心·使命”相关类型的主题演讲比赛。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领导班子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对标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

 

 

 

 

 

   

在会上,郑辉胜书记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通过学习摘编,使全体党员的党性得到了加强,使党员同志清楚认识到自己肩上的使命,知道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认识到今后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努力攻坚克难,以实际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