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临春社区支部党员学习“两学一做”动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16-05-10 10:49

20160506_093114.jpg201656日上午9时许,由林明势副书记主持,在临春社区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临春社区支部党员学习“两学一做”动员大会。出席参加学习会议:社区全体党员、社区两委班子成员。

社区书记李明学同志和党员共同学习传达“两学一做”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传达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海南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吉阳区全区党员中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并传达吉阳区张蔚兰书记学习“两学一做”重要讲话和工作布20160506_100007.jpg署,结合我社区实际,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更好的服务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