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临高村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收看学习 十九大开幕式报告

【字体: 打印
2017-10-18 10:19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临高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并讨论表决我支部预备党员卢家宽转为正式党员。

一、组织党员、积极分子、禁毒专干、妇联执委收看学习十九大开幕式,现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十九大报告。

二、我支部现有正式党员74名,应到会70名,实到会44名,到会人数符合有关规定,可以开会。

1、卢家宽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找出差距,表明决心。

2、入党介绍人黎元贵、陈明同志介绍卢家宽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同意其按期转正式党员的意见。

3、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卢家宽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

4、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推荐钟师弟、郑辉标同志为监票人,麦田同志为计票人,一致通过,分发填写选票。

5、投票表决结果:43票赞成,1票不赞成,0票弃权。根据投票表决结果,同意卢家宽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