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崖州区纪委书记黄赋荣到临高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字体: 打印
2017-11-24 10:46

  2017年11月24日上午九时,崖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黄赋荣、区纪委副书记毕天新等一行人到临高村宣讲十九大精神,临高村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黄赋荣同志通过自己深刻的心得和体会,结合崖州区扶贫攻坚、危房改造、村道升级改造、行政审批、群众办事时限、生态环境保护、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从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

        最后,黄赋荣同志对临高村党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所有党员要遵守党纪,比一般群众应有更高的觉悟,以自身作表率,带领群众,帮扶群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