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龙港社区党支部开展组织民主生活会和党员 民主评议会议

【字体: 打印
2017-05-31 09:05

 

         2017年2月28日上午9点,龙港社区党支部在居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会议。本次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和市委七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精心组织实施,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核把关。会议由支部书记郑志和同志主持。出席会议人员:两委班子,全体党员(社区党员56名,参会党员41人,因事因病请假8人,外出工作党员4人)。

        会议分二个议程:

        一、召开组织民主生活会。会上支委副书记、组织委员曾令涛同志宣读《龙港社区党支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接着郑志和书记代表龙港社区支部委员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每名班子成员分别依次开展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结束后,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向全体党员和居民代表分发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其中,测评优秀党员24人;合格18人,基本合格12,不合格2人。

        最后,郑志和书记作了总结讲话。郑书记强调,今天召开的组织专题民主生活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比较成功,大家在谈认识、查摆问题、挖掘根源等方面都非常认真,高度自觉。对别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分析、反思和整改,落实到实处。此次党员民主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郑书记还向党员讲解了区委组织部关于2017年党员应缴党费测算方式以及向每名党员核实了应缴数额,并重申了党员应缴纳党费的义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