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崖州区委书记林有炽带领政法委书记薛运秋等一行人到龙港社区居委会进行调研。

【字体: 打印
2017-05-31 09:19

       524日上午十点半,区委书记、市创意产业园工委书记林有炽带领政法委书记薛运秋,海水局局长宋开亮,住建局局长朱博阳等一行人到龙港社区进行调研。驻村组长麦上珍陪同调研。

图为林书记参观龙港社区新建办公大楼。

林书记对龙港社区新建办公大楼提出宝贵意见。

林书记听取龙港社区两委班子汇报社区基本情况。

  最后,林书记对龙港社区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1.对龙港社区党建工作提出:要发挥党员的作用,强调党员要多学习,两委班子要起带头作用,要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生活。

       2.对龙港社区创文巩卫工作提出:社区环境卫生要彻底整治,要对中心渔港二期工程的辖区内环境卫生进行清理,以及社区渔船要管理规范。

      3.对龙港社区禁毒工作提出:要充分发挥两委班子,党员干部,居民小组长的作用,对吸毒人员一对一帮扶,彻底排查社区内吸毒人员的动态。两委班子要有担当,要充分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要多向禁毒工作开展较好的村委会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