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龙海村党支部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2020.4.28)

【字体: 打印
2020-04-28 10:58

龙海村党支部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氖克石 今天 阅读32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龙海村党支部积极落实主题党日制度,结合本村实际开展了“清洁家园,美化环境”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0428日,龙海村党支部根据工作部署以卫生工作小组为单位,由两委班子牵头组织三员、组织党员队伍、联防队员、网格员、志愿者、保洁员等开展人居环境大扫除活动,对辖区主次干道两旁卫生死角、绿化带枯枝落叶、安置区居民房前屋后生活垃圾等进行清理,并劝导村民群众,主动保持家庭卫生,做好门前三包,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落实党员的担当,党员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认真捡拾、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以实际行动美化乡村生活环境。

龙海村党支部积极牵头有所作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和激发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凝聚力,通过党日活动历练让党员从中得到锻炼、受到熏陶,使党组织更有凝聚力、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