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龙海村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动态(2020.08.04)

【字体: 打印
2020-08-06 15:41

龙海村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动态(2020.08.04)

 

       为持续做好我村人居环境工作,助力“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巩固人居环境整治的成果。

      2020年8月4日,龙海村书记陈家茂组织村两委、乡村振兴工作队,网格员等工作人员开展辖区环境卫生巡查工作。着就借鉴三亚市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导报告,举一反三对辖区老村农户门前三包、院前屋后、街道卫生展开排查,经现场勘查发现个别农户家庭环境卫生存在脏乱差,餐馆生活无水随地排放问题,老村个别村道受雨水天气影响存有积水现象等。着对这些问题龙海村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商讨处理方案,并第一时间安排工作及时处理。

       此次卫生大整治行动中,截止下午17点龙海村共托运细沙小四轮卡车12车处理村道积水问题,恢复道路正常通行;组织保洁工作人员清理生活垃圾共计小四轮卡车3车;针对积水严重路段适当挖掘排水沟渠进行排水;还进一步劝导餐馆店做好生活污水排放措施,严禁就排放造成环境污染。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提升了辖区居民居住环境,更重要的是对广大群众进行了一次环境卫生和环境提升大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工作,我村将继续依照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把环境综合整治当做一项长期的、常态化的工作来抓,确实落实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