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龙海村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动态(第五期)

【字体: 打印
2021-02-04 16:40

龙海村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动态

2021年 第五期)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要求,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021年2月3日,龙海村委会根据指挥部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着实开展防控工作。龙海村两委班子、乡村振兴工作队、网格员、联防队员及便民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新一轮的摸底排查防控工作,对本辖区民宿、酒店、村民出租房等地落实排查工作,工作要点排查1月28日返乡人员及排查中高风险区来琼人员,并对辖区企业加强监管力度,要求重点区域来(返)琼的人员要第一时间报备村委会,并就地落实居家隔离措施。排查覆盖全范围,确保走不漏户、走不漏户,做到早排查、早发现、在上报、早处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杜绝输入性疫情发生及蔓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