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茶艺服务培训“记录及照片

【字体: 打印
2021-09-03 16:56

 

茶艺服务培训记录

 

名称

“茶艺服务培训”

日期

20216

为提高辖区富余劳动力人群就业机会这就迫切需要更多的培训机会,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掌握一门就业技能,近日,海棠区龙海村委会联合海南信海职业培训学校在社区开展为期10天的茶艺服务培训班,社区40富余劳动力人群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活动现场,茶艺培训老师首先给大家讲解了茶艺的基本知识,就如何识茶、煮茶、泡茶、倒茶到品茶,接着为居民详细讲解了茶学知识,居民们也时不时提出一些问题,譬如:“老年人喝什么茶好”?“脾胃虚寒的人群适合喝什么茶”?“冬季适合喝什么茶”等等与茶相关的知识。老师讲的热烈,居民们听的津津有味。茶艺老师还阐述了茶礼仪、茶与健康、茶与修养,以及如何冲洗茶杯,如何端茶等茶文化相关知识。实操课上,授课老师根据铁观音,讲解与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学员掌握相关知识,进一步加深学员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增强动手操作能力,为再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技能培训的开展,为富余劳动力人群重新走上就业道路点燃了希望,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通过培训,使富余劳动力人群掌握了一定的就业技能,实现了从无技能到有技能的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