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陈正光常委到鹿回头社区视察巩卫工作

【字体: 打印
2017-03-28 09:31

陈正光常委到鹿回头社区视察巩卫工作

327日上午,市委常委陈正光、市包点单位口岸局左局长到我社区视察督导巩卫工作。

陈正光常委到各个网格点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社区高国皇书记的汇报。陈常委对鹿回头社区一直来开展巩卫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同时,针对今后的巩卫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巩卫工作不能松懈,巩卫人员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的思想;二是在巩固现取得成果的同时,还要按国家卫生城市标准不断提升;三是在巩卫过程中,遇到解决不了的难题,要及时请示区巩卫办进行指导或帮助解决;四是加强对辖区内企业单位的督促检查,企业也要配合社区开展好巩卫工作,对于不配合的单位,及时上报,由区相关职能部门协调处理;五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居民参与巩卫工作,营造浓厚的氛围;六是市和区的包点单位要积极参与和督导社区的巩卫工作,共同努力,确保巩卫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果。

听取了陈正光常委的工作指示后,社区高国皇书记表示,一定严格按照标准,把巩卫工作做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