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学习贯彻落实市委第一巡查组巡查吉阳区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16-12-06 10:49

学习贯彻落实市委第一巡查组巡察

吉阳区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125日上午,鹿回头社区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吉阳区工资动员大会精神。会议应到党员51人,实到40人,支部书记高国皇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高国皇书记组织传达学习了市委督查办负责人宋建良、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德昌、区委书记陈跃等3名同志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高国皇同志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积极配合好巡察工作。并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市委巡察组的要求,强化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充分认识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锤炼作风、尽职尽责,为促进鹿回头发展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