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林新村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

【字体: 打印
2017-10-10 11:56

2017年10月9日上午,林新村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由中组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

《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紧贴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榜样》,使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要以这些优秀党员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争创佳绩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党支部书记徐翔同志强调,《榜样》很好的诠释了信念、奉献、创新、坚守、担当、作为和责任,我们要深入学习他们的坚定理想信念、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要将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有机结合起来,联系工作实际,以党建活动促进林新村整体工作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