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林新村党支部开展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6-23 16:33

2018年6月22日上午,林新党支部开展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徐翔主持,村两委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中,支部书记徐翔同志围绕《刘赐贵同志在省委七届四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和《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决定》原原本本为全体党员进行解读,并引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内容,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了海南发展自由贸易区(港)所面料的机遇和挑战。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还要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将宣讲课上所学到的知识真正转化为推动工作进步的强大动力,全力推进征地拆迁安置、乡村振兴、重点项目、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建设海南自贸区(港)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