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龙江村进行新一届支部委员换届选举

【字体: 打印
2016-12-21 16:42

2016625上午9时,在龙江村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三亚市海棠区龙江村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区人大副主任、区工会主席黄锐,区司法局局长、换届指导组组长周开祥,区财政局局长、指导组副组长符启川、组织部副部长王荣青等到会并指导换届工作。会议有八项议程:一是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二是听取和审议黎家宝同志作上届龙江村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三是讨论、通过《龙江村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四是讨论、确定新一届龙江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五是推选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六是候选人发表竞职演说; 七是选举中国共产党三亚市海棠区龙江村支部委员会委员;八是奏《国际歌》。

经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下列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国共产党三亚市海棠区龙江村支部委员会委员:黎家宝、陈圣夫、欧忠娆、李永昌、黎尧。并经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黎家宝同志当选中共三亚市海棠区龙江村支部委员会书记,陈圣夫同志当选为副书记。会后,两项会议结果和报告将报送区党委批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